2.JPG 

哎~

看到同學畫的圖一整個歡樂

我居然被交代不能出門  (最近要遠離山邊海邊和福地...)

雖然說動物園近在眼前(我每天都聽的到貓纜的音樂聲...)

大概八百年沒去過

在同學上課的同時我很認命的打開動物園的官網展開自學課程

嗚.....畫照片的感覺真的差很多啊~

 

遍尋不著我新買的pitt artist pen

只好先用吳竹的中字筆充數...

(這筆夠黑,日本人拿來寫紅白包用的,而且一頭中字一頭細字,一支抵兩支很划算~)

1b.JPG 

 

1c.JPG 

 

後來想到貓熊應該用毛筆畫吧?果然看起來有大陸旅遊紀念品的fu...

2.JPG 

 

3.JPG 

 

4.JPG 

 

5.JPG 

 

這隻根本是趴趴熊吧~這是團團在午睡...(我好像把它畫瘦了?沒辦法~不打草稿有時就是會出鎚...)

6.JPG 

 

來一隻斑馬,發現我根本沒耐性幫他好好畫一件當季最流行的動物紋外套...

(原來鉛筆不能用來畫陰影,拍照會反光~下張改用色鉛筆....)

7.JPG 

 

犀牛的皮很皺ㄝ!跟我想像的完全不一樣!

(我上次去動物園應該是小學吧?我一直覺得卡通版的動物比較可愛,看完真的動物以後非常幻滅,拒絕再去~)

8.JPG 

 

喔~醜到爆....想來應該是下課的時間到了.....

9.JPG 

結果同學是去看企鵝跟大象啊~

我一樣也沒畫到~

呵呵~完全不相干的自學課程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tashia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