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.JPG 

十秒是通往涅槃境界的關卡

畫出來的速寫充滿意境啊~

 

分組練習
第一張由小米妹「學姊」帶領
1分鐘速寫
小米妹拿著碼表....

16.JPG 

第二張
由可為弟弟主導
擺了超有創意的pose
而且很慷慨地賞給我們3分鐘
我自己蠻喜歡這張的
只用了2分鐘完成
17.JPG 


動態速寫
這兩個小孩居然 ...........亂亂走and 繞圈圈給我畫

(而且不是繞小圈喔~是大圈圈~整個繞到我背後去!!!)

真是有創意啊~
(心中os:媽啊~誰來救我~)
不知道是不是錯覺?我彷彿看到老師們在偷笑....

果然小孩是來 我們畫速寫的
太強了~
小朋友太強了~
我擺的pose 就超沒創意
動態速寫也只能抄襲他們亂亂走一通

欸~

18.JPG 


隨性的潘老大插花擺pose(給別的同學畫)
不但隨便亂動
後來更索性跑去跟別人聊天
害我從背後偷畫只畫到一半

19.JPG 


這大鵬展翅(老鷹抓小雞?)的姿勢其實不錯
只是模特兒後來跑去聊天了

20.JPG 
速寫課真好玩~
簡直是潛能開發課啊!!
(雖然畫畫最老套的就是我......
更多的胡說八道碎碎念在此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tashia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